牧養隊工

梁金華牧師

gideon@sttc.org.hk

沙崇感言

「沙崇」像一個「家」,彼此相親相愛。

異象

期望「沙崇」成為一間扎根於聖經、努力傳揚福音、委身事奉的教會。

梁惠芬牧師

brenda@sttc.org.hk

沙崇感言

沙崇是我成長的搖籃,從一個少不更事的小學生,到教會的牧師,沙崇讓我在真理上扎穩根基,教導我在生活中如何實踐真理。又給予我事奉的空間,發揮恩賜服侍神、服侍人。更讓我體會弟兄姊妹一同成長是何等的善、何等的美。

異象

盼望教會能成為燈台,照亮我們所處的地方,將神大能的福音,以及那使人和平的好消息傳揚。也盼望教會能服侍我們的社區,而弟兄姊妹能活出真實的信仰生活,成為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。而作為青少年部的牧者,我盼望少年人能在教會得到接納、欣賞和真理的建立,以致他們從年少就嚐到主恩的豐富,並且因著真理的導引、他們能活出更有意義和豐盛的生命。

黃小冰傳道

esther@sttc.org.hk

沙崇感言

沙崇是個大禾場,能夠提供許多事奉的機會。

異象

信徒與神同行,以真道自建,實踐愛人如己。

馮翠芝傳道

tracy@sttc.org.hk

沙崇感言

從人情邁向神情,從沙崇家拓展神的家。

異象

願信徒以神的話為生命之道、以神的愛為生命動力,活出召命,享受從神而來的自由!

洪瑞強幹事

suikeung@sttc.org.hk

沙崇感言

雖不是在沙崇出身,卻在這裡渡過無數歲月,經歷喜與憂。感到「這裡是我家」,看到「這裡有基督。」